錆兔臉上的傷疤

坑多請迴避
鬼滅 我英 地縛少年 進巨 …
文筆不好見諒
是個常常開車文的腐女
量產圖、文速度慢
但是平常假日最少有兩篇

※時炭※【挑戰密室】※鬼滅之刃※

  一陣齒輪的轉動吵醒了時透,他睜開眼,湛藍的眼眸在燈光下顯得相當美麗,他坐起身子,望向一旁,瞬間屏息住呼吸…他處在一間純白的房間。

   

  

沒有門窗、食物和任何家具---只是一片白,

唯獨天花板有著一列燈籠,火光在影子上跳躍,

  這裡到底是……?

  

  時透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畫面,宛如憑空架設的

  螢幕,上頭映照出人的剪影。

  “早上好、霞柱大人!”上頭的人影說出問候

髮色是日落的淡化版,卻又像從頭頂灑下鮮血的顏色

  對方臉上掛著不知所以然的應酬式微笑……

  “你、是誰?”話雖如此但時透和其並未見過

  

  “欸?不認識我嗎?有點傷心呢…”

  “我是上弦之貳-童磨大人,也是萬世極樂教的……欸欸、你在幹嘛啊?”

  童磨正從畫面中盯著時透,但後者只是默默的走到螢幕前拍打,一次比一次大力

  “唔不要這樣比較好噢,你看!”

  時透的右手邊跳出螢幕浮現出一排紅字

  【違規警告一次,時透無一郎】

  “三次的話有懲處機制噢,我也很好奇是什麼呢。”

  “好啦!我們說正經的事吧。”

  童磨抽出對扇,在面前搧風

  “無慘大人允許我和你們玩個小遊戲。”

  “要在三天內逃出這裡。”

  童磨笑的開懷,但一旁的時透只是垂著眉,什麼都沒說。

    “不過我要先給你一個小禮物噢。”

 

   白色牆壁出現黑框圍成門的形狀,一陣蒸氣噴出,竈門炭治郎從門邊倒下,面朝下的躺著。

    “炭治郎!!”時透驚呼著,二話不說馬上跑到炭治郎身旁,溫柔的抬起他的頭,等待他有生命徵召

 

   《還有呼吸……。》時透在心裡鬆了一口氣

  下一秒立刻轉頭,眼眸溢滿了憤怒

    “你!到底做了什麼?!”抬起頭怒視著螢幕

    “哎呀,只是玩遊戲而已啦。”

 

   “而且有他陪伴你不好嗎?”童磨裝出不解的表情

 

   時透嚥下怒火,放鬆緊握的拳頭,冷靜的觀察

 

   “嗯、真不虧是柱呢!很快就認清現狀了。”

 

   童磨讚許的咧嘴而笑,前排的虎牙毫不怕生的露出。

 

   “那麼你們先進去剛才那個門,我準備挑戰等你們噢!”

  上弦之貳的影像從螢幕消失,轉為一片黑暗,而螢幕卻依然存在。

時透盯著炭治郎暈倒時一旁的門,看起來沒有異狀,真要這麼走進去嗎?宛如任人宰割的羔羊一樣嗎?

  時透出了神,沒察覺自己抱在懷裡的炭治郎睜開

  了眼。

  “時透君?……、這裡是?”炭治郎的赤紅雙眸緊張的上下轉動

  “你醒來了!”時透的雙臂圍住後者的肩膀,開心的緊抱著

  ****第一章---完***

  請期待第二章

  童磨準備的層層關卡吧

  相信不會虐

  只會更寵、更甜

  謝謝閱讀(^_-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