錆兔臉上的傷疤

坑多請迴避
鬼滅 我英 地縛少年 進巨 …
文筆不好見諒
是個常常開車文的腐女
量產圖、文速度慢
但是平常假日最少有兩篇

【柱們的秘密之夜】搞笑向※偽柱合會議※

  無數雪花落在屋簷上,堆疊出美麗的雪景,一如既往的,柱們都集合在裡頭,像極了半年一次的柱合會議,但是唯獨少了主公大人和其餘的霞柱、戀柱、蟲柱,柱們在黑夜中圍著篝火,不知在做些什麼

  

  

  “你們呢?”說話的是音柱---宇髓天元,難得的卸下妝容,英俊的臉龐惹人羨慕

  “我?我喜歡嬌小的女性。”義勇率先回答

  過度明顯的發言使其他柱瞪大了雙眼

  “咳!……。”一旁的實彌簡單暴力的咳嗽,要義勇別這麼露骨

  “我的話!要做事公平認真的女性陪伴我!”炎柱煉獄杏壽郎大聲發表想法,一樣簡單直白卻又不失禮儀

  “噗次……真不虧是你啊杏壽郎。”宇髓笑出聲,將目光轉向蛇柱---伊黑小芭內,彷彿帶動全場一般,其餘的柱也通通面向伊黑

  

  “煩死了……我、喜歡……”話音遲遲不落,似乎猶豫著什麼,一旁的柱通通面面相覷,彷彿這是個大家都知曉的答案

  “嗯!別擔心我們都知道!”杏壽郎拍著蛇柱的肩,笑著說。

  “嘖!”伊黑不滿的甩開炎柱的手,轉開視線,但是就算隔著繃帶,仍能看出臉上有幾分害羞。

  

  “好啦好啦!”音柱蹙著眉說著,將修長的手指指向實彌---風柱

  “你呢?實彌”柱們期待的目光騷動著,因為實彌平日看來暴躁又無理,但其實是個努力又細心的傢伙,嚴格上來說,比現場的任何人都貼心

  

 “說什麼呢?!”實彌不耐煩的回應,似乎一點都不想透露任何東西

不過其實少部份人都知曉,自從花柱死後,就沒有

 會令他心儀的對象了……說穿了這個問題非常殘酷

  即是大家想聽的,卻又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

  “我……喜歡……溫柔的女性。”風柱嘆了一口氣

  坦白的事實顯得格外鼻酸,彷彿那個常駐殺場的

  風柱只是假象,而這個失去摯愛的實彌才是最真實的。

  

  “換你換你”音柱試圖挽回尷尬的氣氛,用手肘頂頂一旁的岩柱---悲鳴嶼

  “我嗎……最好是誠實的女性,我只求這個。”

  悲鳴即使看不見,也能知曉大家的表情,笑了出聲

  “哈哈哈…希望有生之年能找到”

 

  

   一定可以的

  因為身為柱的人

  都有段精彩且悲傷的過去

 花絮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花絮

  “你這傢伙,難道不用透露嗎?”伊黑不爽的看向宇髓

  “什麼啊?我都有三個老婆了”音柱提醒大家這個既定的事實

  「啊啊啊啊對啊?!!」柱們一齊叫出聲

  原來唯獨宇髓沒有吃虧是一開始就決定的

  上當了!!

  

  ^_^※※※※※作者的話※※※※※^_^

  謝謝有看到這邊的人,我之後將繼續編寫文章,請多多指教了(^_-)

评论(4)

热度(14)